吃樱桃有益心脏健康
吃樱桃有益心脏健康 密歇根大学近期完成的一项动物试验研究发现,饲料中添加樱桃的动物其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大大降低,从而使心脏病危险大减。刚刚过去不久的2月4~10日,被美国心脏协会定为“全国红色食物周”,以鼓励人们多吃红色水果蔬菜,加深红色果蔬有益心脏健康的意识。
文章来源: 人民网
3/14/2008 7:39:32 PM
@import url( "http://www.mocasting.com/main/wp-content/sitetemplates/nature/templates/wp-layout.css" );
吃樱桃有益心脏健康 密歇根大学近期完成的一项动物试验研究发现,饲料中添加樱桃的动物其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大大降低,从而使心脏病危险大减。刚刚过去不久的2月4~10日,被美国心脏协会定为“全国红色食物周”,以鼓励人们多吃红色水果蔬菜,加深红色果蔬有益心脏健康的意识。
文章来源: 人民网
3/14/2008 7:39:32 PM
远离肝癌要控制”三大因素” 可控因素一:防病毒感染别乱吃药 慢性肝炎患者肝癌的发生概率比正常人高出100倍。普通人防肝癌首先要预防感染乙肝、丙肝病毒。 专家提出,要特别注意服药安全。很多药物都可能会引起肝脏损伤,不可乱服,如抗生素、止痛药、避孕药、降糖降脂药等。另外,许多乙肝病毒感染者乱服药、迷信民间偏方的现象也较严重。一些以“保肝”、“提高免疫力”、“营养”为标榜的药物往往名不副实,切忌滥用。 可控因素二:海产品少吃“生猛”的 肝癌年轻化,与年轻人越来越多的不良生活习惯有着很大关系。很多年轻人营养过剩、肥胖,早上不吃东西,晚上暴饮暴食,喜欢睡懒觉,这些都是危险因素。 对于现代人来说,粗茶淡饭不仅是节俭美德,更重要的还是健康。但大部分年轻人却不这么想。他们吃得太离谱,还有猎奇心理,什么新鲜吃什么,生猛海鲜、生鱼、生肉大吃特吃,却不知不少海产品由于受污染,可能会含有各种肝炎病毒,一旦食入,有可能导致急性肝炎的发生。这也是我国东南海沿海一带是肝癌高发区的原因之一。 专家表示,这些生活习惯虽然不会直接导致肝癌的发生,但叠加之后就会有患肝癌危险。肝癌往往是以肝硬化为基础,喝酒导致酒精肝,暴饮暴食导致肥胖引起脂肪性肝炎,过分节食导致肝损伤,这些都有可能直接导致肝硬化。而早不吃东西导致营养不均衡,熬夜、睡懒觉导致人体生物钟紊乱等,则会降低免疫力,从而成为导致肝癌的叠加因素。 可控因素三:坏情绪压垮身体 现代人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而在我国目前又没有庞大的心理医生队伍来帮助人们缓解这种压力,心态调整不好,就容易发病。 专家指出,不少人在得知自己感染了乙肝病毒后,恐惧、抑郁,整天不思茶饭,用手抚摸肝部,有时一摸就摸上两三个小时,时时担心肝炎会癌变。假如这种情绪长期持续,就会导致一系列的神经、内分泌和免疫功能的变化,使血液中的抗癌细胞明显减少,癌变就会真的发生。 文章来源: 新华网
3/15/2008 8:06:05 PM
南台科技大学校长张信雄表示,该校生物科技研究团队由生物技术系主任李顺来博士与许孟博博士共同领导,与外界生化公司合作,共同开发樟芝固体培养技术,成功研发出台湾特有抗癌圣品--牛樟芝,不论在细胞株或动物模型上,都有很好效果,此一技术具有独创性,并已申请多国专利。 李顺来博士指出,牛樟芝是台湾特有的药用菰类,只能生长在台湾保育类的牛樟树上,在民间,牛樟芝常被用在癌症治疗上,却因为牛樟树已列为保育植物,野生牛樟芝日益稀少,市售价格更高达一台斤十万元以上。 李顺来说,经癌细胞株与动物实验,证实牛樟芝抗癌效果与野生樟芝相当。张信雄校长说,该校生技团队研发牛樟芝计划的成功,是产学合作的最佳模式,癌症已成国人十大死因之一,目前不论化疗与放射疗,其疗效均有其极限性或严重副作用,牛樟芝抗癌研究,结合本土经验与西方医学,效果可期。 南台科大与生化公司研发成功 大幅提高譗三帖类豃含量 四种癌症动物实验治愈率八成 南台科技大学生物科技研究团队,与薇←生化公司合作,研发具抗癌功能的牛樟芝,注入癌细胞的小白鼠身上,证实有抑制癌细胞异变效果。两单位昨天共同宣布牛樟芝固体培养技术已成熟,会以健康食品形式上市,辅助患者治疗癌症。 南科大校长张信雄昨天说,生技团队与薇←生化公司合作研发的台湾特有抗癌圣品牛樟芝固体培养技术已获成功,不论在细胞株或动物模型上均有很好效果,这是独创性技术,已申请多国专利。 牛樟芝是台湾特有药用菇类,只生长于台湾保育类树种牛樟树上,在民间牛樟芝被用于癌症治疗,已获得很好的疗效。由于牛樟树是保育植物,野生牛樟芝愈来愈少,市售价高达一台斤十万元以上,目前市面上牛樟芝制品大多以液体发酵培养,其有效成分及生理活性均与野生牛樟芝相差甚多。 南台科大生技团队与薇←生技公司合作开发牛樟芝固体培养技术,并配合代谢调控技术,提高有效成分含量。经两年努力获得重大突破,仪器分析显示,其“三帖类”(化合物)含量较市售产品高出甚多,经癌细胞株与动物实验,证实具抗癌效果,与野生樟芝相当。对肺癌、乳癌、子宫颈癌及肝癌均具疗效,动物实验治愈率高达八成,目前正对大肠癌及口腔癌作小白鼠实验。 薇←生化董事长颜荣郎为美国德州大学博士,曾任长庚大学医学院副教授,林口长庚医院主治医师。他说,牛樟芝现阶段以保健食品作口服辅助治疗,未来研发为注射液后,疗效可望更佳。 生物技术系主任李顺来说,南科大生技团队具有很好的商品开发能力,配合医生临床研究,可突破现有保健食品只重外观、不重实质内涵的缺失,透过产学结合模式,为国内生技产业建立良好示范,远景可期。 南台科大发展生物科技,已有成果,产学合作表现耀眼,生技研发团队先前开发的减肥产品黑木耳,已转移技术给厂商,并成功量产。
南台科技大学生物科技研究团队,研发台湾特有抗癌圣品--牛樟芝固体培养技术,在细胞株或动物实验上,都有很好效果,由于技术成熟,已经开始量产上市,昨天并在该校说明会上公开。

牛樟芝抗癌 固体培养技术有成
您是否经常感到疲倦、劳累或力不从心?
人体的辅酶Q10含量会在我们身体达到20岁颠峰之后,持续降低, 50岁时体内的辅酶Q10数量会比20岁时减少50%, 七十岁时则减少60%。其他导致辅酶Q10流失的原因,如身体在承受精神压力下, 遭受环境污染和毒素侵害, 吸烟或二手烟, 过量运动 及服用降胆固醇药物1, 2。再加上我们无法从所吃的食物中摄取足够的辅酶Q10。因此, 我们要为身体补充辅酶Q10, 以增强体力、 活力旺盛、回复青春年华、肌肤晶妍、光灿、粉嫩。 辅酶Q10强心抗老,青春常驻的神奇营养素! Oriyen 水溶性辅酶Q10是我们人体内促进活力的要素 EUROFINS实验室的两次分析研究结果证实, ORIYEN水溶性辅酶Q10的纯净度符合美国药典USP28版的规格要求,并能完全溶解,人体吸收率达100%,比一般市售产品能提升5倍以上效能。 以下是一项简单的实验, 将ORIYEN水溶性辅酶Q10胶囊内容物倒入一杯清水及搅拌, 以测试其水溶解性, 让您明白ORIYEN产品的优势之处! ORIYEN水溶性辅酶Q10的制作方法 * 欧陆坊科技 (Eurofins) 是拥有着高声望及备受肯定,独立的试验室集团,其分行遍布全世界,提供广泛的检验服务。请浏览www.eurofins.com
您的肌肤是否提前出现老化现象如色素斑、皱纹和松弛?
36121
Oriyen 水溶性辅酶Q10(30颗胶囊)
近年来有许许多多科学家的研究发现,辅酶Q10能增强心脏功能、提高免疫力及减缓衰老,使您青春常驻!
每颗Oriyen水溶性辅酶Q10含有30毫克的辅酶Q10及20IU的天然维生素E。本产品是采取康达生命最新核子共振水解法, 把辅酶Q10的分子团打散,奈米微粒化到0.05um~~0.001mm, 再以亲水性的载体包覆辅酶Q10, 制成吸收效率超强的水溶性辅酶Q10。



Oriyen水溶性辅酶Q10完全跟水溶和在一起, 表示在您食用后, 容易被您的身体吸收利用。
其他液体状辅酶Q10难以跟水溶和在一起, 形成块状, 沉至杯底, 在食用后, 一样难以被人体吸收利用。
其他粉状辅酶Q10难以跟水溶和在一起, 悬浮于水面, 就算是您食用后, 也难以被您的身体吸收利用, 浪费您的金钱。

叶黄素( Lutein,又名黄体素)
叶黄素(Lutein,属于类胡萝卜素的一种,天然存在于深绿色叶菜类菠菜、甘蓝菜之中。自从美国哈佛大学于1994年发现每天摄取6毫克叶黄素可减低老年性黄斑部退化的发生率达57%后,开启了叶黄素的热潮。
针对现代人对眼睛的保养,提供类胡萝卜素、抗氧化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补充视网膜黄斑区所需养分。此产品主要成份为: 叶黄素(Lutein)、玉米黄素(Zeaxanthin)、维生素E、胡萝卜素,除对预防老年黄斑病变之外,亦适宜做为一般眼睛保健营养补充。
黄斑部位于视网膜上的微小区域,于此区域含有两种高浓度的类胡萝卜素:叶黄素(Lutein)和玉米黄素(Zeaxanthin),当过多的蓝光进入视网膜时会损害视网膜上的黄斑部,叶黄素和玉米黄素这两种具有清除蓝光的特性,当这两种色素的密度愈高时,保护黄斑部的效果将更好。
叶黄素( Lutein) 在健康食品市场上受到欢迎的原因是它对老化性视网膜黄斑区退化(Age-related Macular Degeneration, 简称 AMD)病变的改善具有明显的效果, 这种疾病如果不加以预防与治疗可能会导致视力模糊,看直线时会出现变形弯曲,严重者视觉中央会逐渐形成盲点。
Lutein 原本是存在天然蔬果中的一种天然类胡萝卜素,人体没办法自己合成,必须要由食物中才可获得,过去许多研究指出 Lutein 对于恢复和改善视力有相当的成效,已经发表的研究分别指出了 Lutein 对于老化性视网膜黄斑区病变、散光、老花眼、假性近视、眼睛疲劳等等具有各种不同程度的改善效果。
根据英国的曼彻斯特大学眼科与神经科学研究中心的临床研究,结果经过了 15 周的 Lutein 补充之后,视网膜黄斑部的色素有明显的补充增加的情况,修补了受损的视网膜组织,研究显示补充 Lutein 对于老化性视网膜黄斑区病变,至少是早期的病变,具有明显改善的效果。
主持研究的 Dr. Ian Murray 表示,他已经在临床上看到许多老化性视网膜黄斑区病变的病患因为单纯地补充 Lutein 而改善,因此推荐患者能够服用含有 Lutein 的营养补充品,将会是一个经济又安全的有效选择。研究也指出均衡的营养,对于维持眼睛健康扮演一相当重要的角色,但是这些营养素人体无法自己生合成,必须仰赖饮食摄取,所以除了天然食物的摄取,膳食补充品和综合维他命也是摄取这些营养素的另一有效来源。
叶黄素(Lutein) 和另一种类胡萝卜素玉米黄素(Zeaxanthin) 是组成视网膜和黄斑部的重要物质。一般而言,叶黄素于天然蔬果中的含量是玉米黄素的7至10倍,叶黄素可帮助增加黄斑部色素的密度,而且因叶黄素结构上的特性使其具有抗养化的能力,可吸收进入黄斑区对眼睛有害的蓝光,避免自由基对黄斑部的伤害,降低老年性黄斑部退化的发生,除了视网膜和黄斑部,叶黄素也存在于眼睛的其他组织(水晶体、虹膜、和睫状体)中,于维护眼睛的健康上扮演一重要的角色
联络方式:陈先生
电话:0989-416579
|
|
|||||||||||||||||||
|
女性尿失禁一直是令人难以启齿问题,根据国际尿禁制协会(ICS)的定义:尿失禁是指尿液不自主流出的一种情况,是一种个人卫生及社会的问题。大部分女性在生产时,子宫底肌肉都会胀大,过后因产后调理不当而致子宫璧难以恢复如往昔般紧实。女性也会在年龄增长的同时,面临子宫弹性不足,肌理松弛。这都可能导致妇女有尿失禁问题,一般在提重物、打喷嚏或出力时即会有漏尿现象。随着年龄的增长,妇女们所面对的尿失禁问题也更为严重。除此之外,妇女更年期时而产生的贺尔蒙变化也会引起尿失禁。 贴心小检测,健康好顺畅: 男性
女性
※ 以上检测,您如果超过2个以上,就需要开始注意保养了! 每锭:水溶性南瓜子萃取物 (EFLAR 940) 500毫克、葡萄子萃取物 (OPC 95%) 80毫克、刺梨萃取物20毫克 不含防腐剂、西药、重金属。素食者可食用。
供一般保健:每日1粒 保存方法:置于避光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直射
|